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15:39:05 作者:喜歡冷笑話的猴 Language

所以你認為在一段感情中,最大的阻礙是什麼?
    時間、距離、性格、膚色,都沒關係,我們曾相遇,所以無論天涯海角,我都要找到你,要再次遇到你。要告訴你,我想你,我喜歡你。
    電影中的主人公可以越過時間的界限,去找到真愛,你在三年前就認識我,你的名字我卻記不住,醒來之後所有的東西都不見了,手機裡的備忘錄不見了,連你的名字我都忘記了,只記得有個你,記得讓我魂牽夢繞的你,不知道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是為了什麼,拼命努力回憶才想起來是要來見一個人,一個從沒見過但就是孤注一擲的想要來見的人。終於在多年之後兩人再次相遇,沒有更多的擦肩而過。
    我喜歡你,我愛你,到什麼程度,到我想一輩子都和你在一起,到我想好了等我們年紀大了你走不動路了,我就推著輪椅帶你出去晒太陽,到那時候我們還要相互依偎,我想在你難受的時候照顧你,我想每天給你做早餐午餐晚餐,我想給你買好看的衣服給你洗衣服刷鞋子,我想和你有個家,有個屬於我們倆的家,我不想再每晚和你說再見,我想和你一起上班下班吃飯睡覺,我想不再對你有祕密,我想和你一起變老,三觀不合我就努力磨著自己向你靠近,我讓自己變得堅強勇敢,我不需要穿越到三年前去愛你,我只要再等一年,等到一年後就能大大方方的愛你,這一年,多難我都要堅持,為了自己的等待。
    看這部電影會哭會感動,是因為太細膩的情感揉進線索裡,大抵還是那樣,喜歡看書和電影,是因為那裡有別人的故事,也有我的,在那裡面找到自己的影子,給自己找安慰,給自己找勇氣,我總是問他,你喜不喜歡我愛不愛我,無非就是想給自己鼓鼓勁,找個繼續堅持下去的理由,現實對我來說有很多殘忍,有的需要隱忍有的就要反擊,我還是願意相信,受夠了苟且,就一定會得到我的詩和遠方。你說我想要的,都會得到,我就說服自己安靜的等。
    很喜歡一首的歌的最後一句,有一天晚上夢一場,你白髮蒼蒼說帶我去流浪,我還是沒猶豫,就隨你去天堂。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我還是選擇相信,就像男主在女主手心寫下的那句我喜歡你一樣,我喜歡你,我也選擇相信你,所以我願意等,給自己一個交代。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