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這東西,往往只青睞於有準備的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17:41:42 作者:Leon Winters W Language

自2016年8月26號《你的名字。》在日本國內公映以來,在已過去的一個月的時間裡,《你的名字。》取得了111.7億日元的票房成績。可以這麼說——自『你的名字。』之後,新海誠作為從獨立動畫製作人的角色中,一步步走出來,取得市場票房巨大成功的第一人,將被銘刻在日本動畫、世界動畫乃至整個電影史中。 故事結尾奧寺突然過來看你,“你以後也要幸福啊。”鏡頭切換,左手無名指上的藍色指環閃過。 偶然路過的咖啡館,你本不該認識的敕使臉上已經有了鬍渣,沙耶香也將成為他的新娘。 脫下校服穿上了西裝,八年前彗星飛過,五年前你去的那個小鎮,你說你不記得了。 “醒來的時候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哭,時常會有的事。” “做過的夢總是回想不起,有一種忘記了什麼喪失感。” 這八年你一直在尋找什麼,你自己都不記得了。 彗星來的那一夜,三葉走在山頂草坪,像極了《秒5》裡貴樹和花苗走在鹿兒島的上坡。在那個故事裡的結尾,花苗默默注視著貴樹遠去的航班,從此天涯相忘,天各一方。 天橋上擦肩而過那一瞬間,讓熒幕外的人在深夜對著電腦屏幕流淚。 還好誠哥這次把握住了沒有翻車,街道上最後的相遇,“你的名字呢。” “我不想再在時間的捉迷藏裡跟你走散。” “從你的前前前世我就開始尋找你。” “重要的人,重要的事,是絕對不能忘記的。” 你喜歡過奧寺,在她出現之前。 奧寺喜歡你,喜歡她扮演的你。 她喜歡你,所以在她快樂的替你安排好與奧寺的約會後會莫名其妙的流淚。 你喜歡她,所以你不顧一切的去尋找。 口嚼酒,結繩,黃昏之時,系守。 “請問,我是不是在哪見過你?” 不過《大魚海棠》也並非一無是處。單論講故事的能力,至少是達到誠哥十五年前《雲之彼端》的水準了——嗯,還算有點希望的。 只是,國產ACG產業和美國、日本ACG整體相比,又何止差了十多年。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