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和信任或許是唯一的答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07:56:05 作者:流照君 Language

秒五的遺憾在這次完滿了。
看的時候,我依然很緊張,因為秒五留下的陰影,我始終不確定這次會不會再次遺憾。
結局的完滿很開心,似乎為秒五填上了一個完滿的結局。
但是王子和公主幸福的在一起的結局裡,又是怎樣的故事呢。
錯過,沒有完整的故事裡,有著某種悲哀的感覺,卻也隱隱藏著期待的不可思議的美好。倒也不是一定會發生那麼美好的故事,只是我們在那些錯失裡賦予了最美好的期待。
而這次的重逢就是這麼一次的賦予,已經無可挽回的過去都被我們改變了,我一定會遇見你。
這種堅定是秒五中所沒有的,秒五有著的是迷茫、期待和懷念,這次我們能確認彼此的存在和遇見,這種信任,是我們最想擁有的。
愛是無盡的恐懼和猜疑,但這不是答案,只是題設。所以勇氣和信任或許是唯一的答案。

ps,說起來,這部電影很難成為我喜歡的,儘管在很多方面都做得很好,但穿越類是極不喜歡的類型。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