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10:28:58 作者:趕車棋社母大王 Language

畫面精緻如壁紙,配樂動聽且燃。重溫《你的名字》,劇情相比秒速和言葉,加強不少。而且一如既往散發著新海誠作品裡的青春治癒感,明媚乾淨。困惑尋找的年紀,懵懂又勇敢的青少年,集合了無數打動人的元素。輕鬆詼諧又充滿懸念的開篇,到後面一點點帶著懸念且奇幻解答的推進,他們為對方的事感到煩惱,在確認自己的價值也在尋找生活的意義。

《你的名字》,就好像一首適合下雨天讀的詩句,清新自然,雋永悠長。被當作護身符的頭繩,千年一遇的彗星造訪,末日降臨時的分別和遺忘,好像真實裡夾雜著虛幻。但電車裡的那聲問候,觸動無數人的淚點。所有相遇都是佳期未晚和久別重逢。我可能遺忘你的名字,但我始終在尋找下一次與你相遇的機會。青春不會老,因為永遠有人選擇銘記和在意。人生哪裡一定需要多麼宏大的意義,在茫茫人海中,遇到到對的人就是彼此最大的幸運和福氣。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