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尋那個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14:32:14 作者:大脆 Language

新海誠的新作《你的名字》真的沒有讓我失望,依稀還記得兩三年前看的《言葉之庭》和《秒速五釐米》,《言葉之庭》還是和我最好的朋友小明一起看的,還記得男主為女主量身定做了一雙高跟鞋。結局很悲哀,畫面很美麗。

《你的名字》很浪漫,腦洞也很大。很感人,男主變到女主的身體裡每次都摸胸,妹妹每次也會吐槽,讓人忍俊不禁。如果故事一直繼續下去,男主女主不斷地變換著身體,感覺也未嘗不好。一個人,可以同時過兩種生活,而且有一個人和你分享你自己的生活,他/她對你生活瞭如指掌,甚至連彼此的身體都很熟悉。沒有什麼可以避諱的。這種生活其實也是很精彩的,因為總有人陪伴在你身旁,聽你吐槽,這種感覺我也想體會,因為感覺永遠不會寂寞呢。

男主女主彼此知道會不定期交換身體之後,他們之間的交流真的超級可愛。你怎麼打這麼多工/因為你老是亂花錢。想想就很可愛,有這麼一個人分享你的生活又無可奈何,真的超級浪漫。

他們一開始彼此應該只是一種惺惺相惜的感覺吧,後來慢慢誕生了情愫。

男主女主的相遇很戲劇性,很浪漫。黃昏的時間快要結束了,他們要在彼此的手掌上寫下對方的名字。男主寫下來了,女主沒來得及寫,這個應該就是命運吧。結果命運弄人,最後還是忘記了彼此的名字。但是就如女主所說的那樣,他們如果相遇,肯定會認出對方,這種感覺,永遠抹不掉的痕跡是連接兩人命運的紅線。他們註定會尋找彼此,尤其是女主,男主的出現改變了女主的一生。

這部電影感覺還有一種主題,就是寂寞,就像日本很多電影以及歌曲的主題一樣,莫名會感到一種寂寞孤獨。

一直找尋著某個人,某種東西,這種感覺真的很羨慕,雖然不知道這個人是誰,但是冥冥之中我相信肯定會有一種力量將兩人牽連在一起。

其實不僅是電影裡面的主人公如此。茫茫人海、普羅眾生中的我們不也是已經在或正在或即將在追尋著命中的某個人或者某個東西。

只希望大家可以像電影中的結局一樣,最終我們都能找到我們追尋的東西。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