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16:35:51 作者:慵懶睡不醒 Language

宮崎駿的動畫電影總是會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他的動畫所呈現的感覺非常的乾淨沒有特別多的架構但是可以讓人過目不忘,龍貓就像是一個避風港一樣,給兩個小女孩帶來的幸福和快樂,簡單溫馨的畫面體現了動畫的獨特風格。宮崎駿在動畫世界營造出一個美好的環境,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

影片從頭到尾帶給我們是一個清新、自然、和諧的氣息。鄉村的小屋、茂密的森林、辛勤勞作的農民等等,這些元素都貫穿整個影片中,兩個女孩對龍貓的感情,龍貓在影片裡的寓意。還有人說龍貓這部影片是恐怖劇,在人的解讀下說只有將死之人可以看到龍貓以至於最後坐上電車看不到了。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