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小時候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2 17:51:23 作者:羽夕 Language

龍貓從小就有聽說,但是一直都沒有找來看,之前特意找來看,發現以前真的“走寶”了,雖然沒有很複雜的劇情,但是那種說不出口,卻又暖在心頭的感動真的看得很回味。

不管是懂事的姐姐,調皮的妹妹,還是隔壁家慈祥的奶奶,害羞的小男孩或是那隻胖胖的龍貓,那幾只小小的萌物,整幅溫馨暖心畫。怪不得龍貓紅了將近30年,在我眼裡,它代表著守護、陪伴、希望、力量。或許,只有需要幫忙的內心純粹的小朋友才能遇到呢。

一家人只要好好的在一起,比什麼都重要。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