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我不是小孩子,才發現的難能可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13:20:13 作者:小葉 Language

萌萌的2015.3.4。 再一次看,被深深感動,幾次掉淚。發現以前只是慕名,還在上學的我不知道那些曾是寶貴的東西。

小梅的堅強和認真,跟在姐姐身後,小跟屁蟲一樣,這就是每一個小孩子該有的樣子。去學校時,倔強地一句話不說,眼淚抱著姐姐流下來,這樣的小梅讓人心疼。

摔倒了不哭,邀功似的問姐姐,我棒不棒。害怕想和媽媽睡,卻不願意承認。心裡裝著媽媽,抱著一顆玉米的樣子真的好心疼也好感動。

小月的善良。揹著睡著的妹妹真是很溫馨,唯一一次吵架後終於在婆婆懷裡哭出來,其實小月也只是一個小孩子啊。姐妹真好。

村子裡都是善良的人,安靜的森林。

兩個孩子的性格也讓我看到父母的教育方式,永遠不會打破孩子心中的美好。爸爸說小時候想住鬼屋,姐妹兩來這裡激動又開心,不像千尋,搬家時充滿了孩子的所以反抗,卻不被父母關注。所以姐妹兩個才勇敢堅強,對生活充滿熱情❤️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