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我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哈爾王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05:43:35 作者:甜茶小草莓🍓 Language

我總能在宮崎駿的電影裡找到感動和治癒,畫面唯美、音樂動聽、故事溫暖。

“我已經逃避的太久了,現在終於等來一個我願意誓死守護的人,就是你。”愛情讓哈爾和蘇菲更勇敢,只有心更勇敢,蘇菲的魔咒才可以解開。

“世界這麼大,人生這麼長,總會有這麼一個人,讓你想要溫柔的對待。”哈爾第一次出場時說的那句終於找到你了,原來是真心話,他帶著蘇菲在天空中漫步,把她送到要去的地方,畫面唯美到讓人神往,哈爾的溫柔和寵溺從每一個動作都能讀出來,這是他等了很長很長時間的心上人。

願我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哈爾王子 - 第1張
願我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哈爾王子 - 第2張

“早知道你來我就不來了。”

“就因為知道你在我才敢去啊。”

“那麼恐怖的地方,誰敢一個人去啊。”

正是因為知道自己的心上人在皇宮,哈爾才會有勇氣去救她。

宮崎駿爺爺的動畫片總是反映社會現實,影片中在浪漫中瀰漫著戰爭的悲傷,戰爭帶來的只有流血和犧牲,所幸最後她們的經歷換來了王子和女巫的醒悟。

結尾哈爾和蘇菲的吻浪漫而深情,世界上最美的愛情也不過如此了吧,一個孩子,一隻狗,甚至還有一個老婆婆,一個會移動的城堡,公主和王子就在這裡浪漫而幸福的生活下去。

最後,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那個願意守護自己並且自己想要守護的人,願你們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哈爾王子。

願我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哈爾王子 - 第3張
願我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哈爾王子 - 第4張
願我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哈爾王子 - 第5張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