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別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06:20:21 作者:嚕嚕 Language

“我終於找到你了”。

移動的機械城堡,迷人的綠色耳環,優雅與挺拔,偷心賊的傳說,一切都是關於哈爾美好的樣子。

但是實際上,他任性地把自己染成金髮,並且因為用錯染髮液痛苦哀嚎並且耍小脾氣;他害怕面對,不

敢面對魔女,請求蘇菲幫他進皇宮;他和魔鬼做交易,收起真心,再也看不見自己的內心。

幸好,他聽見了蘇菲的聲音,記得要等她。

等待和尋找,在某天終於相見了,一首最美好的治癒i情歌,

願天下的男孩都能找到那個讓你溫柔以待的蘇菲,也祝願所有的姑娘都能遇到那個讓你自信堅強,永遠天真永遠善良的哈爾。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