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不理大當家和久石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02:53:18 作者:老婦女 Language

這兩人聯手,害我逢看必哭。

移動城堡,也是,最後還是煽哭了。紅著眼睛坐到燈亮,出來,戲院的工作小孩要低頭往上看我躲開的臉。

啊,久石讓啊久石讓。
你一定長了雙魔手。

《世界的約束》那支曲子留在MP3裡反覆聽,50老嫗的女童清聲,好聽如天籟。

可以用轉動指針的羅盤來控制真實與虛幻的切換,我也想要這樣的移動城堡啊,不看醜陋,只看美麗的,逃開去,躲進自己的城堡裡,每一天扭開門,都是是陽光燦爛,花香無邊。

至於哈爾,英俊的哈爾,先是可以實現你所有希望的魔法,然後又可以把你放在翅膀下抵抗黑暗,但是之後呢?
之後,你的愛上升浮現,你安撫他展露的脆弱,你把他幼童的內心引領出來。
男人。
愛人。
你愛他如子。
你愛他如神。

同樣是老頭子,宮崎老頭總讓我覺得神奇。
歌德寫浮士德,老頭子把靈魂賣給魔鬼,搖身變成少年郎。再活一遍。
宮崎畫蘇菲,妙齡少女遭魔咒,提前衰老成駝背鶴皮老太太。人生跳躍到盡頭。
可是愛,愛可以讓心還是少女的心,意志堅定,扭轉乾坤。

看完了很想看原著的,但是沒有久石讓的音樂,估計會遜色很多。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