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和女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17:31:47 作者:冰激凌 Language

又看了一遍,最喜歡巴魯和希達之間的愛情了

巴魯第一次看見希達,是希達從天上掉下來,他接住她,把她放在自己床上,自己睡在地上。早上醒來,看見希達安穩的睡著,巴魯開心的微笑,爬到樓頂放出鴿子,迎著清晨的陽光,吹起了小號。

希達醒來,隨著號聲爬到頂樓,被巴魯的鴿子逗的哈哈大笑,巴魯笑著說,原來你是人類啊,我還以為你是天使。

下樓希達說起自己的身世,巴魯說起自己的父親,才發現兩個都是失去父母,靠自己堅強的活著。

海盜尋來,巴魯拉著希達逃命,卻被政府的人抓住,巴魯被關了起來,希達為了巴魯的安全,去見了巴魯,冷漠的對他說讓他走吧。巴魯被塞了幾個金幣,趕了出去,一路哭著跑回家,路上摔了一跤,金幣跑出來,巴魯抓起金幣想狠狠摔在地上,然而舉起的手遲遲沒有放下,最後安靜的把金幣放在口袋回了家。親愛的巴魯,比成年人還成熟。

回到家,被海盜奶奶講明希達的用心良苦,巴魯下定決心加入海盜要去營救希達。最終一番艱難救回希達,兩人抱在一起。

希達也上了海盜船,被海盜奶奶安排做飯,小姑娘擼起袖子幹活,勤勞又善良。晚上巴魯被叫去飛船上面放哨,希達也爬起來跟上去,兩個人裹在一件披風裡,在雲端之上聊天,巴魯說等結束了要去希達的故鄉,看看希達長大的地方。

天空之城終於出現了,巴魯和希達的小飛機降落在城堡上,兩個人躺在草地上開心的大笑。

海盜一家被抓了,巴魯前去營救,希達卻被抓走。希達勇敢的搶回飛行石,巴魯獨自前去營救,兩個人手握在一起,說了那句毀滅咒語。

一切結束了,天空之城飛走了,巴魯和希達坐著小飛機飛向遠方,一定是去希達的故鄉,他們約好了。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