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公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07:16:21 作者:黃一一 Language

《天空之城》,昨天晚上看的,看完垃圾的《愛人》已經十一點多快十二點了,還是打開《天空之城》,想著再看一會就睡,但是沒想到一看就捨不得離開了,一直看到兩點,少有的晚睡記錄。
親愛的,也許,此時,你正坐在電腦前,無聊而又寂寞地看著我的文章,現實的壓力令你倍感惶恐,令你意欲離開,你雖盯著我的文字,但是心卻四處飄蕩。
那麼,親愛的,請你相信,我們是公主,我們是千百年前無意中墮落到凡間的拉普達的公主。我們的家鄉在天空之上,那裡有一座美麗的懸浮的堡壘,堡壘頂上有一個漂亮的大花園,一名忠誠的機器人僕人守護著它。親愛的,無論遇到多大的挫折,都要記住,遠方有拉普達,有我們的希望……
希達最後還是啟用了毀滅咒語,她愛拉普達,但她並不想讓拉普達成為壞人發動毀滅人類戰爭的工具,所以,她啟用了毀滅咒語。但,所幸,拉普達沒有毀滅,毀滅的是戰爭的堡壘,大樹的根保住了頂上美麗的大花園,還有機器人,還有快樂的小動物。我們的拉普達還存在天空之上!
希達跟帕克回到了地球上的家鄉。希達跟帕克都是小孩子,看起來也就是10歲左右。小孩的心,那麼純潔,那麼善良。希達跟帕克間真摯的感情令人感動,他們之間的感情似友情、似親情、似愛情,他們之間的感情遠高於我們現實世界成人之間的一切情感!
影片的最後,我似乎看到了希達跟帕克回到家鄉勤勞而又快樂的生活著,我相信,帕克會照顧希達一輩子,也許並不富貴,但卻幸福……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