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美好單純的情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19:45:56 作者:驢友成長記 Language

很簡單的劇情,基本上跟小美人魚差不多,只不過最後是個喜劇,為什麼評分會這麼高呢?

就是畫面和音樂吧,還是就是用慢節奏去表現一些單純美好的情感,比如養老院的老人們看到小孩子,就會開心,比如波妞第一次見到人類就會愛上他,即便只有5歲,比如老婆聽到船員老公又不能按計劃回家時,超生氣,一直用燈語來罵他笨蛋。

奇怪的點:日本不是一個使用敬語的國家嗎?為什麼裡面的宗介會直呼爸爸媽媽的名字麗莎、更一呢?

適合無聊的時候看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