ぽニョが好きです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3:11:14 作者:yan Language

開頭差點以為我看錯片子了……直到電影名字出來我才確定我正在看的的確是宮崎駿的片子。
風格的迥然一變啊……
不過,很喜歡ぽニョ和宗介。小孩子,尤其是5歲以下的孩子有強大的吸引力。看見他們胖乎乎的臉蛋就好想捏,嘻呀嘻
簡單的故事。
最近看的電影總是簡單的故事。
節奏不緊張,你可以隨時停下,最後兩個5歲孩子的美好愛情挽救了一切。
想起英國版的兩小無猜。
在意的反而是宗介的媽媽和爸爸。其實媽媽很厲害的呢。喜歡那不斷打出的“BAKABAKABAKABAKA……”
其實,如果有一個人可以讓你心甘情願地不斷說他“ばか(馬鹿)”的話,那樣的婚姻也很幸福。
懸崖,為什麼宮崎駿要選這樣一個名字呢?懸崖有什麼特別意味嗎?
人魚公主與泡沫。
美好的童話。適宜在冬天溫暖的室內與那個ta一起童真諦觀看。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