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飛翔的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13:35:49 作者:Elizabethmy Language

從記事開始到21歲的現在,夢裡總是反反覆覆的出現我會飛。從一個城樓到另一個屋簷,從一個山頂到一片草地,我總是在飛。我可以到我想去的地方,可以看我想看的風景,我可以隨時離開,也可以在別人需要我的時候立即去拯救。總之,從小到大的夢似乎都是關於飛行的夢。而當我看《魔女宅即便》時,我好想在觀賞自己的夢。風,速度,鳥兒似乎都近在咫尺。

飛行是離開家成長的開始。夜空有美麗的星星,地面有閃耀的城市的燈光;夜空有狂風暴雨,地面也有冷漠的表情。離家時對未來懷有的像剛摘的草莓一樣新鮮飽滿的信心與渴望在冷酷的眼神和沒有歸屬感的城市街道中失色乾癟。可是Kiki那如她紅色大蝴蝶結一樣的美好善良的心將她帶重新帶回天空格外湛藍,空氣格外溫暖的海邊城市。

就像飛行的本領不是天生就有的,這種能力的保持也不是想當然的。它需要信念。

Kiki的成長之路承載了我的飛翔的夢。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