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阿春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3 03:15:16 作者:赤霄紅塵 Language

看電影的時候有陣子覺得阿春婆實在是太討厭了!但是說實在的阿春婆的反應基本是大多數人的第一反應。

帶入想想,換做是你,遇見一個傳說中的狐仙小精靈啥的,而且還是自家主人追尋了四代而不得的神奇生物,難道第一反應應該是聖父聖母一般微笑著看著他們遠去麼?即使像翔那樣溫柔鎮定的不可思議的人,不也自作主張的拆了人家廚房換了個新的麼?

這就像我們小時候對待小昆蟲小動物一樣,阿春婆是好奇也好,獻寶也好,都是沒有惡意的,她並沒有對借物一族有排斥情緒,沒有想把他們殺死或者驅逐。

小時候見到蜘蛛甲殼蟲總是很好奇的拿玻璃罐子把他們扣起來觀察,或者自認為很好心的把他們放在我以為很舒適的窩裡,但是他們肯定不這麼想。
老人就是小孩子,有必要用那麼刻薄的語言麼?有些聖父聖母振振有詞,好像不是小時候把鞭炮系在貓狗尾巴上把蟲子串起來把小雞踩死的熊孩子似的。


倒是相當不喜歡阿莉埃蒂的媽媽,是聲優的原因麼?好不喜歡又神經質又歇斯底里的性格


土著小正太長得相當不好,阿莉埃蒂後半輩子就跟著這麼個沉默傻楞的人麼?

動畫信息

借物少女艾莉緹
中文名:借物少女艾莉緹
原 名: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又 名:借物少女艾莉緹(臺) /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港) / 借東西的阿莉埃蒂 / 借東西的地下小人 / The Borrower Arrietty / The Secret World of Arrietty
首 播:2010-07-17(日本)
IMDb:tt15689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