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vs友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3 17:27:16 作者:小丑魚 Language

       經歷過一段感情。一段時間過後,細想起來,對他挺失望的。可能一方面是因為希冀著他能夠說出我想聽的話,而最終他沒有說出口,反而說出了很令我受傷的話。印象裡面,他應該是敢愛敢恨的,可最後也沒有盼來那樣的一句話。那句話就那麼重要麼,那句話就真的那麼難以啟口麼?敢愛敢恨,曖昧了一段時間,然後告訴別人根本沒有那麼一回事兒。不禁讓我感到自己竟成了單相思似地,竟成了一個一直自作多情的人。好吧,是我的錯,是我不對,是我想歪了。我的一切都是在自欺欺人,哈哈哈,太可笑了。一直以來,在殺人遊戲裡面,充當殺手,做的完美無缺。在遊戲裡,憑著直覺就可以判斷出的事,為什麼拿到了現實生活中卻一點兒判斷能力都沒有了?是因為,應該肯定的事兒,別人一直在否定麼?
    就像《借東西的小人阿麗埃蒂》這部動漫裡一樣,很多人分不清故事中的男主和女主是什麼樣的感情。我更願意相信那就是愛情,她不小心丟掉了方糖,他偷偷地給她送去掉了的方糖。送別時,他揭開一層淺綠色手帕,裡面露出了方糖,作為送別的禮物,她解下了頭上的夾子。最後,他說,你就是我心臟的一部分。這僅僅就是友情麼?如果兩個角色都是同性別的,我想那是友情沒有異議吧?我真的不知道,單純的異性之間的友誼會不會這麼清澈。他們年紀小,他們是異族,那能夠叫做愛情麼?到底是愛情還是友情?有網友說,他們之間的是介於友情和愛情之間的一種朦朧的感情,很萌的那種。或許,什麼樣的感情若是和男女掛上了鉤,就蒙上了一層愛的色彩。我想,愛,這個字應該不是胡亂給強加的,因為愛對方,所以一舉一動,一個眼神,都會注意到。因為有“愛”,才能夠使得情意能夠繼續發展。
    也許你有時候不承認罷了,如果沒有愛,我們之間的友誼會維繫到今天麼。如果你對我沒有愛,為什麼我會感覺得到你對我的愛。很對事情是通過言語言語,不能夠判斷出來的,要麼耳朵、眼睛、身體又怎麼發揮作用呢?
    PS:看了一下導演麻呂的創作歷程,導演在繪製編導的過程中,確實圍繞的是兩個人之間的戀情。一個眼神、一個動作、甚至是心理描寫,都體現兩個人相互吸引的過程,所以,確信是愛情無疑。

動畫信息

借物少女艾莉緹
中文名:借物少女艾莉緹
原 名: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又 名:借物少女艾莉緹(臺) /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港) / 借東西的阿莉埃蒂 / 借東西的地下小人 / The Borrower Arrietty / The Secret World of Arrietty
首 播:2010-07-17(日本)
IMDb:tt15689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