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說愛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3 17:51:50 作者:m Language

       還有什麼比阿莉埃蒂與翔君的一相見更能說明愛情。看見的一瞬間注視的一瞬間,恐懼壓來的巨大能量,他的心跳壓迫著我每一個節拍,馬上就要休克。
       明明是無法完成的戀情。
       看到他舉著傘蹲下身,放下一塊方糖,雖然不知道說什麼還是要追上去,結果只好看著他的背影。
       少女,就好像在大多數夢裡面,你如此想要接近他又無論如何都接近不了他,只好看著他的背影他沉默你也沉默。
       還有他撈起你的一瞬間,世界都要停止。
       少女,總有那麼一個人吧,你愛慕他要他做偶像想說他就是你世界裡唯一的神吧。
       誰能替代呢。
       結果還是要告別。
       你已經是要畢業要工作要結婚的大叔了,而我還是動畫片裡面對愛情抱著空歡喜的少女。

動畫信息

借物少女艾莉緹
中文名:借物少女艾莉緹
原 名: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又 名:借物少女艾莉緹(臺) /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港) / 借東西的阿莉埃蒂 / 借東西的地下小人 / The Borrower Arrietty / The Secret World of Arrietty
首 播:2010-07-17(日本)
IMDb:tt15689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