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吶,彆著急長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4 23:24:49 作者:再自由個三年 Language

你還記得那個,你曾經歷過的最瘋狂的最深刻的夏天嗎?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已經變成了討厭的大人,渾身散發著難聞的“大叔臭”?正如小栗旬配音的那位大叔,一直將帆高喚做“少年吶”一樣。這就是少年的故事。在家不受理解就離家出走,撿回了流浪貓卻不管不問,就算世界末日也選擇戀愛。不負責任、離經叛道、不可理喻。

但是否我們都忘記了,這個世界原本就是瘋狂的啊。而這個十五歲的少年只不過是任由自己的情緒和想法去做決定罷了。我們可以怪他不負責嗎?可以。因為整個東京都淹沒在他的選擇裡。但我們會責怪他的任性嗎?不會。因為這就是“少年吶”。

新海誠的壁紙失效了,故事講的依舊爛得一批。但是,大人永遠需要童話。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