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夜姬物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12:25:50 作者:神甫 Language

說實話比宮崎駿的《起風了》還失望,看來吉卜力時代真的可以結束了?

雖然水墨畫風相對比較新穎,對環境及意境的表現確實非常到位,特別是逃跑以及下雨的幾段,令人眼前一亮。可是整體對人物面部表情的捕捉顯然非常短板。

再說情節,前三分之一最好,很美好的童年;中間顯得毫無新意,愛情本身鋪陳也不夠,大篇幅都放在表現女主人公的美貌,但又無法感同身受;最後簡直是災難,那些月宮下凡的飛天形象與久石讓的活潑配樂配合起來令人忍俊不禁。

動畫信息

輝耀姬物語
中文名:輝耀姬物語
原 名:かぐや姫の物語
又 名:輝耀姬物語(港/臺) / 輝夜姬的故事 / The Tale of the Bamboo Cutter / The Tale of Princess Kaguya
首 播:2013-11-23(日本)
IMDb:tt25768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