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過片中的汐島,這個町叫御手洗,所有的場景格外親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17:46:06 作者:兜兜 Language

因為我是先去的御手洗地區明治時代的這個古鎮,滿街看到了本片的海報吸引了我。之後再看的這部片子,感覺特別親切。

片中的神社,道路,古樸的房子,老郵局,鐘錶店,菜地,醫院,海邊,大橋和每家每戶門前的花式都親自拍過,甚至片中大量鏡頭和本人拍過的照片都是相同的取景。

所以說去過汐島的人,再看這部片子,就不再是僅僅欣賞一部動畫的感覺了。

你會被1691-1885年間的老街完全征服,這裡並未被變成古鎮、風景區或是古蹟之類的景點,而是隻標註了一個低調的"國立公園"的牌子。

當地可以見到無比巨大的上百年古樹,明治時期完整的古建築群,每戶仍然居住生活耕作的原住民,還有根本沒有遊人出沒的寂靜街景,活靈活現的世外桃園感覺。

會讓你感覺到這個地方必須會有各種各樣的可愛精靈出沒。

動畫信息

給小桃的信
中文名:給小桃的信
原 名:ももへの手紙
又 名:給小桃的信(臺) / 小桃の奇幻手紙(港) / A Letter to Momo / Momoe no tegami
首 播:2011-09-10(多倫多電影節) / 2012-04-21(日本)
IMDb:tt18536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