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十幾年是一個輪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11:05:54 作者:Mister m.n Language

過年之前就已經買好了預售票,一直管好自己的手不去找資源看,就是為了還這十多年欠NARUTO的一張電影票。

能夠在大陸的電影院裡看火影這完全是之前沒有想過的事情,可能是現在隨著引進片的份額每年不斷的都在上漲,觀影人群的越來越普及和多樣化,提供了各類影片的需求,畢竟都能在電影裡看到賈樟柯了。看的是國語,博人和鳴人的配音是山新和滕新,鳴人嘛,感覺還是比較習慣竹內順子的聲音,稍微還是有些男女有別,至於博人,山新的聲音倒是給出了不少驚喜,一開始還以為是魁拔裡的劉婧犖,真是功底越來越見長。已買好日語版的場次,寫完這篇就去刷。

查了一下博人傳在北美上映的日期,發現這一天竟然是鳴人的生日,同時也就是水門和玖辛奈的的忌日。在這個時候,博人,七代火影的兒子,四代火影的孫子,在熒幕上同我們見面。坐在電影院裡的時候,幾乎在場所有的觀眾都能認出誰是誰的孩子,都能夠自覺點get到同一個笑點。突然想起,要是寧次沒有死,那現在就是...哎,又是唏噓不已。

劇情的發展依舊是伴隨著羈絆,只不過這次從友情變成了親情,從佐助變成了自己的兒子。雖說依舊是衝突,隔閡,矛盾,解決,但一切覺得又是那麼順理成章,看著當年的吊車尾在面對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兒子,鳴人所面對的問題,我想也是每個父親都經歷過的事情,工作和家庭難兼顧,兒子不理解,好在雛田是個好妻子。想要證明自己的實力,同時更想得到臭老爸的認可,博人犯下了錯誤。可每個人都是這樣,不吃點苦頭是不會長大的,當年的鳴人是這樣,如今的博人也是如此。當看到博人穿上他老爸的外套,帶上佐助的護額轉身的那一刻,我知道我自己早已淚目萬分,也相信追了十幾年的火影迷都懂得。

印象最深刻是在火影室裡,鳴人對佐助說的那句,”我們是不是也已經跟不上這個時代了”。不僅是鳴人的疑問,相信也是岸本的疑問,在動漫產業如此發達的日本,更新換代的作品令人措不及防,這部動漫也許會在某一天最終被大家遺忘,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那個木葉村,木葉村裡的各位,我們相信一直都在。

我沒有在這個過多的敘述和評論劇情,因為想讓大家親自去看看這個故事。陪了我們十幾年,跟我們一起長大,看著熟悉的他們這些年裡一步一步的走來。

最後溫馨提示,如果去電影院看的朋友,請一定,一定要聽完ED(片尾曲)哦!有驚喜等著你!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