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還是我的火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11:16:06 作者:十字鑰匙 Language

最後沒有忍住,聽著韓語看完了這部誠意滿滿的作品。
先不說“寧次你死的好慘啊”之類的淚點,有許多鏡頭真的是讓我百感交集,被吐槽了無數次的AB這次終於揚眉吐氣了一把。
或許會覺得,這不會是像神探夏洛克那樣單純給粉絲看的電影吧?答案是不會。之前在豆瓣上看到有人說:第一次看火影,就喜歡上了它!死侍也有人吐槽:這是一部如果你喜歡漫威你也想不到它有多精彩;如果你不喜歡漫威你也想不到它有多精彩。這部作品也是如此,很多淚點或許只有粉絲才能get到,但是許多燃點無關信仰,它就在那裡。
現在還記得當初快進校門路過燒烤攤的時候,突然有同學和我說火影確定完結了。那時候真的是會心一擊,那種感覺完全無法用語言表達,或許是年少無知多愁善感,可是就是無法容忍一樣你擁有多年的寶物突然被人奪去的失落感。現在突然明白了,火的意志會一直燃燒下去,它從未遠去,只看你還有沒有那顆看到有關火影的事物就躁動不安的內心。
我是不會劇透的,只想說裡邊的戰鬥太燃了!佐助好帥!手鞠好漂亮!還有我愛羅長殘了,雛田當了一次主角就被無視了,卡卡西當了一集火影就下崗了,凱下半生真的是坐輪椅了,以及佐鳴黨好像有抱妹殺的福利,自來也大叔一秒出場是來賺眼淚的?以及見月弟弟你到底是誰的兒子??時代在進步,你們變了那麼多,可火影還是我的火影。
以及,寧次你真的死的好慘啊!!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