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好的夏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9 12:23:32 作者:artinnunu Language

這是最好的夏天 - 第1張

大自然是人類得到的最好的禮物。
時代的車輪滾滾,人世間的一切都在向著我們指引的那條道路發展。我們稱之為——未來。城市,一個讓人類生活更美好的地方,但不可避免的極大程度改變了大自然最原始的外貌。小酷在城市的高塔上向下望去,無一處不是人類的痕跡:“為什麼世界發生瞭如此大的改變?為什麼要將妖怪趕盡殺絕?為什麼要這麼貪心?”抱著和上個時代唯一的聯繫,這樣的世間太令人絕望了。這個問題,我想有良知的人類有必要反思一下。
人類的痕跡,在地球已蔓及太多地方了。從珠穆朗瑪峰到極地冰窟,從百慕大三角到最接近地心的地下,我們建造海底世界,我們戳破臭氧層,我們引以為豪,管這叫“探索未知,勇於挑戰”,我們“鄙視”環保主義者對地球危言聳聽式的保護,有時候甚至覺得他們是恬不知恥的無知——不探索,對我們所處的環境就處於未知,這可有點可恥啊。
我們可恥嗎?
這是最好的夏天 - 第2張

答案當然是肯定的。我們對大自然給予的饋贈已經利用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讓人慶慰的是,這場集體犯罪是一個不告不理的案件,共犯之間惺惺相惜互相安慰,我們人多,真理不想站在我們這一方也是不可能的。可是,懲罰啊,總有一天會在不知不覺中降臨吧。
清澈見底的小溪,在小溪裡自由自在的游魚,在游魚嘴裡吐出的清晰可見的泡泡,一幕幕,硬生生變成了只能在電影裡才出現的場景。《小石潭記》中的景象我到現在還記得,隔篁竹,聞水聲,如鳴佩環,心樂之。伐竹取道,下見小潭,水尤清冽。青樹翠蔓,蒙絡搖綴,參差披拂。潭中魚可百許頭,皆若空遊無所依。日光下澈,影布石上,佁然不動;俶爾遠逝,往來翕忽。似與遊者相樂。坐潭上,四面竹樹環合,寂寥無人,悽神寒骨,悄愴幽邃。
這是最好的夏天 - 第3張

這是最好的夏天 - 第4張

只是,這也只會是夢裡出現的景色了吧。
河童之夏,夏。整部影片的另一主題就是夏天了。暑假就發生在夏天,我們對夏天隱隱約約有著對其他季節不一樣的情感。什麼沒有來得及的告白,沒有畫完的漫畫,沒有捨得大吃特吃的燒烤和冰淇淋,都可以在這裡完成。隨著一件件事帶來的經歷,都成為了我們成長的印記。
終於和心裡喜歡的女孩子聊天了。
這是最好的夏天 - 第5張

終於說出了自己內心的想法,沒有少男隱隱作祟的自尊心。
這是最好的夏天 - 第6張

這是最好的夏天 - 第7張

終於開始了一場沒有爸媽的旅行,和最好的小夥伴一起。
這是最好的夏天 - 第8張

<圖片9>
這是最好的夏天 - 第9張

這是最好的夏天 - 第10張

這是最好的夏天 - 第11張

這是最好的夏天 - 第12張

終於上了一次電視節目。
這是最好的夏天 - 第13張

終於交到了一生只有一個的好朋友,體會了友誼、愛和離別的滋味。
這是最好的夏天 - 第14張

海水很鹹,可是我還想感受一次刺痛的感覺。
這裡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我叫它來之不易的生命。
這是最好的夏天 - 第15張

這真的是最好的夏天了。

最後,人類真的是很可怕的生物。
這是最好的夏天 - 第16張

但我相信,一定有善良的人存在。
這是最好的夏天 - 第17張

父子兩個人在這裡真的很可愛。

動畫信息

河童之夏
中文名:河童之夏
原 名: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
又 名:跟河童小咕的暑假時光 / Summer Days with Coo
首 播:2007-07-28(日本)
IMDb:tt11797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