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02:26:19 作者:誰不愛錢呢 Language

畫面沒話說,精緻的不可思議;音樂也沒話說,沒錯可挑;劇情有話說,是狗屁。 想講得東西太多了導致劇情崩壞雖然是很常見的情況了,但不知為何這次格外生氣,感覺自己被炫目的畫面欺騙了,也可能是因為被含糊不清的宣傳片給耍了。 感受的出來想表達的東西很多也很明顯(大致上,但是太多了反而沒法好好講故事,講得東西瑣碎又流水線沒有打動人心的地方。 因為這部電影還和朋友吵了一架,拜他所賜知道了“胚胎論”的存在,知道了以後更無語了。宇宙也好胚胎論也罷,親子關係也好人與世界也好,單拿出來哪一個都是很好的故事基,但想在短短兩個小時講好這一切是根本不可能的事,用深奧難懂的理論充實內容,這樣的故事無法打動人心。 還有一點,我最在意的一點:女主心理活動的聲音出現的太不對勁了。舉個例子,在最後一幕海要獻祭了,看著女主遊向海,海和女主告別:感動➡️淚目➡️要哭了➡️哭出—————————“海!我會永遠在你身邊的!”我:………fxxk。而且配音和女主的表情根本匹配不上,很尬,很難受。

關於這部電影要說的就這些了,最主要的是對這閃瞎人眼的畫面和優秀背景音樂的惋惜。

動畫信息

海獸之子
中文名:海獸之子
原 名:海獣の子供
又 名:Children of the Sea
首 播:2020-11-20(中國大陸) / 2019-06-07(日本)
IMDb:tt98500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