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電影直接對動漫都降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3:09:12 作者:蕭逸老婆戀愛中 Language

兩顆心給永遠賢良淑慧、善解人意的麻衣學姐。通篇電影宅男的最愛,短裙、白絲、黑絲、大胸,洗澡房多次出現裸體。不管咲太做什麼,麻衣總是理解支持,允許咲太跟別人假扮情侶,允許咲太跟初戀同居,甚至為了他奉獻出生命也在所不惜,就一個認識了半年的男朋友。這不是宅男的天堂嗎,家有美嬌妻,心有白月光。麻衣作為大明星辛苦拍戲回家還得給咲太兄妹做菜,總是體諒咲太,自責認為沒有在咲太最困難的時候陪伴他,真的是賢妻,笑死。

咲太就是渣男,雖然沒有實質性出軌,但是心裡一直對白月光初戀念念不忘,也可以跟女生牽手擁抱,翔子要跟他同居時候也是態度不明,麻衣不樂意的時候還說麻衣冷靜點,甚至明知道這樣做是赴死,也可以為了翔子拋棄麻衣。可以讓麻衣體會失去愛人的痛苦,卻不願意承認自己也有無能為力的時候,不願體會失去白月光的滋味。

你以為這部電影咲太是在拯救翔子跟麻衣,其實咲太是在拯救自己,為了不讓自己難受,為了麻衣跟翔子都活下去才能得到她們的愛。好一個三角戀,兩個女人都為他要死要活的。小日本在現實得不到的,都在這電影裡臆想出來。🤮🤮🤮

電影為什麼要完美呢,太完美反而是童話,為什麼一定要全部人活,這個happy ending一點都不讓人感到舒適,如果要happy的話楓到最後也沒有回來,這又算什麼,女人比妹妹重要嗎?

還有別頭頭是道的科普捐獻器官,說是器官捐獻的啟蒙電影,所以請問你捐了嗎?

動畫信息

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懷夢少女的夢
中文名: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懷夢少女的夢
原 名: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又 名:青春期笨蛋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懷夢美少女的夢 / Seishun Buta Yaro wa Yumemiru Shoujo no Yume wo Minai / Rascal Does Not Dream of a Dreaming Girl
首 播:2019-06-15(日本) / 2019-09-27(臺灣)
IMDb:tt104728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