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曾經的美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6:25:01 作者:天之鴨子 Language

    又見到了那個熟悉的笑臉,我不願意叫它哆啦A夢,因為在我長大的過程中,它一直叫機器貓,或者叫小叮噹。我一直這麼叫它,以後也不會例外。
    時間跳回到小學,那時家旁邊有個不大不小的書店,那時的我常常跑過去看書,不用說自然是漫畫。其中就包括了這部《大雄的恐龍》,恍惚間,彷彿又回到了那個安靜的下午,踏上了跟機器貓一起的旅程。
    劇情早就瞭然如心,過了這麼多年,仍未淡忘,那個善良的大雄,家裡巨有錢的強夫,學習很好的靜香,愛欺負人的胖虎,還有愛吃銅鑼燒的機器貓,和它那永遠不知道有什麼新鮮玩意的百寶袋……一切的一切,都回來了。
   不自覺的嘴角向兩邊上揚,不需要廢太多的腦子,只是靜靜的重溫這美好。不他們還是沒變,永遠的生活在無憂無慮的世界當中,只是我們已經變了,現在再回頭,剩下的只有回憶和感動。
   看到結尾,不禁為大雄的動作而笑,卻又忍不住熱淚盈眶。總有一些東西,能觸碰到我們心中的那根弦。無論多久,也許在某個時刻,也許遇到了某個人,也許發生了某件事,就像流星劃過天際,輕輕的發出了一聲聲響,那聲音仍舊有如往昔,沒有絲毫改變。
    原來我們都曾有過那一個竹蜻蜓。

動畫信息

哆啦A夢:大雄的恐龍
中文名:哆啦A夢:大雄的恐龍
原 名: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恐竜
又 名:哆啦A夢06劇場版:大雄的恐龍 / Doraemon: Nobita's Dinosaur
首 播:2007-07-21(中國大陸) / 2006-03-04(日本)
IMDb:tt08029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