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變美了,你還認識我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9:06:16 作者:𓆡𓆝𓆟𓆜𓆞𓆝 Language

跟閨蜜一起去看的,事實證明,和誰去看電影對電影的好感度有直接關係,我們彼此可以接住所有的梗,get到所有的笑點。
(一定要看原音啊!)
一開始就看花輪同學就裝逼啊!┒(•˘˛˘•)┎
我長大變美了,你還認識我嗎? - 第1張
接著就組cp,吃貨組,女神組,一言不合就跳舞組等
我長大變美了,你還認識我嗎? - 第2張
接著霸道的意大利少年要一定跟小丸子同居,嗯,錯了,是交流文化。
加上神助攻爺爺,然後就住下來囖
我長大變美了,你還認識我嗎? - 第3張
然後花輪同學又要裝逼了,請大家去旅遊,接下來劇情比較無聊,主要宣傳日本旅遊文化和美食!和日本人都好善良好熱心啊!
免費帶路不是託
壽司丸子都好吃
那誰掉錢包的時候,朋友說簡直就是社會主義宣傳片,大家都幫忙找不說,連少先隊員都來了,此刻,我胸前的紅領巾又鮮豔了起來…

比較感人的就是爺爺了,簡直是全世界最好的爺爺,會理解小孩子的幼稚,(其實他自己也比較幼稚好吧!)溺愛著小丸子,給孩子力所能及的一切,幫孩子去實現他們的想法,就算不實際也好,總要去努力啊!萬一成功了呢!
比如這一次就靠著開瓶器找到了安德烈爺爺的舊好友啊!

小丸子送別時讓安德烈留下來,我都要哭了,朋友冷冷來一句
“機票很貴的”
“你有沒有想過你媽媽那麼小氣,他留下來不用開支啊!”
“不過你爺爺有退休金可以不用擔心”
實在無法理解她的腦回路
我長大變美了,你還認識我嗎? - 第4張
哈哈

小丸子說她的夢想是當漫畫家,後來出字幕時,編劇櫻桃子不就是小丸子的原型嗎?突然就被感動了!小丸子實現了自己的願望,那安德烈當上攝影師了嗎?

直到出字幕影院的人都沒有走,我們看完了所有的合照,聽完了片尾曲看完彩蛋才依依不捨的走出影廳!

小丸子沒變啊,變的是我們,希望我們成長了以後,仍然記得心裡的願望,依然能被小丸子治癒!

我長大變美了,你還認識我嗎?
你這麼可愛,我怎麼忘得了呢
我長大變美了,你還認識我嗎? - 第5張

哈哈,小丸子好可愛啊!
可是花輪同學怎麼辦呢?就留給我好啦!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イタリアから來た少年
又 名:櫻桃小丸子 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 櫻桃小丸子:從意大利來的少年 / Chibi Maruko-chan: The Boy from Italy / 櫻桃小丸子 劇場版3
首 播:2016-09-23(中國大陸) / 2015-12-23(日本)
IMDb:tt54628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