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開已經開的夠高了,如果低走那一切就毀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21:54:53 作者:青蒜 Language

我至今仍記得當年看《悲慘世界》的時候,當我看到芳汀用命來保護,冉阿讓用後半生來守望的那個少女珂賽特長成了一個花瓶的時候那種強烈的失望和落差,我在芳汀和冉阿讓身上寄託的期盼讓我無比期待他們所保護的這個少女是一個配得上他們犧牲的人。結果珂賽特長成了一個沒主見沒意志沒底線的大號廢柴,氣得我差點撕書。

王者之劍現在就在幹這種事,它用了快兩個小時的時間,摧毀了一個王都、弄死了一個國王、犧牲了一個帥出水的男主角,一切只為了一個目標:把公主送到王子手裡。我第一反應真的覺得尼克斯很像是小矮人好嗎。

那麼,毫無疑問,如果王子最後的表現給人一種“不值得”的感覺,這部電影加上游戲就一起崩了。而現在很令我蛋疼的是,電影最後的那個彩蛋,讓我很難說服自己怎麼在看到這個洗剪吹的時候相信他值得那麼多的犧牲。

整體來說王者之劍這部電影還是很精彩的,雖然導演講故事的能力一坨稀碎,但是好歹能讓人看明白髮生了什麼,一些細節表現的太快觀眾跟不上,但是因為故事本身的主線並不複雜連猜帶蒙的也能看明白。而屌炸天的效果和打打打打打打的大場面已經值回票價,最後尼克斯簽約和掛點的地方也成功煽動了觀眾的情緒。幾個正派關鍵角色的塑造很成功,但是反派那邊似乎把筆墨都用在了遊戲大BOSS的丞相、國王身上了,和尼克斯對撕的幾個反派存在感並不怎麼足。哦,有人說這片裡的人都是說幾句話就開始我行我素,我覺得是他們對日系敘述風格不太習慣吧。

還有就是尼克斯這個角色塑造得太成功,有他在前面這麼一比,給主角團增加了不少壓力,如果主角團的表現稍微平庸一點,都會讓人覺得很失落。

對了,飛雷神這個點子需不需要岸本齊史給版權?ಥ_ಥ

動畫信息

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
中文名: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
原 名: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又 名:FF15 / キングスグレイブ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首 播:2017-03-10(中國大陸) / 2016-07-09(日本) / 2016-08-19(美國)
IMDb:tt55951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