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不給五星的道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9 03:22:29 作者:長嘯於春 Language

沒有不給五星的道理。 即使單純的把其中描寫愛情的地方拿出來,這也是一步非常出彩的電影,它在還原和寫實的同時依舊把主人公的感情刻畫的纖毫畢現。加之女主的愛情故事和我們的父輩如此相近,很難不引起共鳴。 裡面備受爭議的歷史內容,其實戰爭的刻畫少的可憐,全篇的主線都是女主角的生活。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總有人說這個電影是施害者在賣慘不承認錯誤,且不說吳港和廣島的人是不是施害者,這個電影就沒有什麼賣慘的地方,整部電影唯一的戰爭場景是一副被水彩替代的空戰,原子彈直接沒有正面畫。

再說了你想讓在日本內地種田的人承認什麼錯誤,沒有任何一個人會因為自己父輩的罪行承擔責任,你會讓滿族人對揚州的鮮血負責嗎?你會讓蒙古人對四川曠日持久的苦難負責嗎?不要說什麼這是我們自己家的事,如果你穿越回去告訴那些揚州嘉定城中坐以待斃的普通百姓:隱忍一下吧,那些城外的騎兵不是敵人,是你幾百年後的手足同胞,你看他們打不打你。如果上面話仍然不能改變你的看法。那你應該痛恨那些在廣西做生意的越南人,就是他們,讓我們在幾十年前犧牲了無數風華正茂的青年,而且更重要的是,很多罪魁禍首還在越南沒死呢!說不定哪個買水果的就是。

同樣的戰敗題材,《我們的父輩》對於戰敗的失落感的刻畫可以說比這部強一萬倍。為什麼一部有歷史背景的愛情片會被如此對待,整個評論區就找不到說感情的。

你如果真的愛過可以去當兵可以去獻血,再不濟去看看過看電影,買點國貨,愛國主義應該安放在豆瓣評論區更好的地方。

動畫信息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中文名: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原 名: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又 名:謝謝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港) /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臺) / 在這世界的一隅 / 這個世界的角落 / In This Corner of the World
首 播:2016-11-12(日本)
IMDb:tt4769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