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沒有任何資格賣慘,在他們徹底反省並得到戰爭受害者的原諒之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9 07:09:59 作者:已註銷 Language

看到前幾篇五星好評的影評及評論時,我被噁心到了。

“日本婦女是無辜的,他們只是受到了政府的影響,那個時代的人沒有辦法做自己的決定”

別人沒有悔意的時候先同情別人,日本人在現在可以選擇了麼?但是他們仍然拒絕反省和道歉,現在在臺上的還是右翼領導人,這都是所謂無辜的群眾選出來的。

我不是偏激的愛國人,如果日本可以有德國一半的誠懇,我願意說一句,日本大多數的人都是無辜的,畢竟大家也都是過日子的老百姓。但是這不意味著,日本人可以自己說 我們都是無辜的老百姓,還是在沒有徹底道歉的前提下。這種賣慘,只會讓人覺得虛偽,你引起的戰爭,你傷害的國家,你屠殺的群眾,幾十年你沒有悔意沒有反省,還要跳出來,偽裝受害者,如此看來,如此洗白,日本老百姓確實也並不是無辜的!

最不理解的是那些給這個電影好評的中國人,電影雖然無國界是藝術,但是也有政治影響的好麼!何況日本的動畫片在國際上這麼有地位!

我不會原諒日本人,不會原諒他們的戰爭,和他們戰後的態度,以及拍的這種垃圾電影!

動畫信息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中文名: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原 名: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又 名:謝謝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港) /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臺) / 在這世界的一隅 / 這個世界的角落 / In This Corner of the World
首 播:2016-11-12(日本)
IMDb:tt4769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