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海戰記&特路之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23:46:00 作者:岱青海藍 Language

人不能永遠生活在過去,有記憶就會有痛苦,學會勇敢,走出陰影。

非常喜歡裡面的這首插曲:
暮色朦朧的雲霞之上,總見蒼鷹在孤獨飛翔,想必它也是滿懷心傷。
呼嘯凜凜的烈風之中,那對乘風而起的翅膀,一生難有休憩的時光。

我該把心比作什麼,這顆如鷹般飛翔的心。
我該把心比作什麼,著飛翱翔天空的悲傷。

淅瀝雨中的岩石之下,總有堅強綻放的小花,想必它也是滿懷心傷。
煙雨朦朧的細雨之中,它那粉淡柔弱的花瓣,始終盼不到人來憐惜。

我該把心比作什麼,這顆如花般柔弱的心。
我該把心比作什麼,這份雨中凋零的悲傷。

荒無人煙的草原之上,有你與我在一同前行,想必你也會滿懷寂寞。
蟲聲低鳴的草原之上,你我雖是天涯同路人,卻不曾有過交心之談。

我該把心比作什麼,這顆孤獨行路的心。
我該把心比作什麼,這孤獨一人的寂寞。

動畫信息

地海傳說
中文名:地海傳說
原 名:ゲド戦記
又 名:地海戰記 / 地海傳奇之格德戰記 / 加德戰記 / 地海傳奇 / Tales from Earthsea
首 播:2006-07-29(日本)
IMDb:tt04955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