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情感的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1:51:27 作者:徹閔 Language

感性的人眼中的火影,不是一面之談。

曾經久仰火影忍者的大名,本愛好動漫的我卻遲遲未前去觀摩,當時正被同處於日本動漫白金時期的海賊王迷得神魂顛倒。

我不把海賊與火影相提並論,因為它們是兩部截然不同的動漫;就連他們的作者,也好像生活在兩個時時擦肩接踵的世界。

正如“千萬個人眼中有千萬個哈姆雷特”一般,我對火影的看法也是迥乎不同。

曾與友人淺談過火影,他卻似變了個人,平日裡溫文爾雅,那日、那時,提起戰鬥便成了一個熱血男兒,激動的說起火影的招式、族群與其它種種,我沒有理會他,任憑他慷慨激昂。

其實,我心中的火影並不是一味的“燃”,它是我的人生導師,我的思想至少有百分之十是承自火影的。要看懂火影,養成一種細膩的心思,細細品味人物的思想。

在我眼中,火影有兩大優點,一是人物塑造,二是戰鬥時的沉寂——沒有怒哄、嘶吼,卻有數不盡的衝動。在這兩點之下,劇情就顯得不是那麼光鮮亮麗。

火影忍者的成就是偉大的、是奪目的:

80多個國家引進;

百度搜索總指數僅次淘寶,NBA;

全球google上搜索指數最高的日漫;

漩渦鳴人被時代週刊上評為最出名的日本人之一,且是有史以來唯一上榜的虛擬角色...如果按世界影響力來排,火影忍者在動漫界世界第二的地位當之無愧、名副其實。

火影忍者卻是一個情感的世界。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