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番文武雙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2:24:59 作者:逗半k Language

很喜歡那些能震撼人心的作品,尤其:冷門題材+大製作+節奏緊湊+劇情飽滿+引發思考。

當看完這番的前期,我期待托爾芬成長變強,番名和打鬥畫面無不引導我認為這是王道熱血漫;當看到中期,我發現我錯了,這是一部非常不錯能引起觀眾熱烈討論三觀價值觀的反戰番;看完中後期,我又被深刻的文戲所顛覆,沉迷於突如其來又激動人心的轉折和權謀大戲;看完整部番,我已經想不出什麼話能說了,滿足、震撼之餘佩服竟然有這種動漫!它太飽滿了!裡面的人物真的太難忘了,有阿謝拉特讓我又痛恨又喜歡,有托爾芬讓我明白“戰士”的信仰……

回味無窮,對此番用句成語形容:文武雙全。如果動漫有奧斯卡,它一定能拿。

動畫信息

冰海戰記
中文名:冰海戰記
原 名: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又 名:海盜戰記 / VINLAND SAGA
首 播:2019-07-07(日本)
IMDb:tt102334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