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告訴你,我也得到了勇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9:38:14 作者:你的女孩🍿 Language

希望我永遠不要忘記這一刻感動的心情。

好想告訴你真的是一部很好的漫畫。

看動漫只看到了戀愛的甜蜜幸福,漫畫的後半部分,要深刻的多。在即將迎來高考,人生的一個分岔口的時候,每一個人都是一樣的不安。

爽子有了自己的小小夢想,與翔太是不想分開的,但是自己有了夢想的一刻起,也憧憬著夢想。做一個老師,真的很適合爽子呢。

翔太說,爽子才是他憧憬的人。我也認為爽子是我非常憧憬的人,很努力,做什麼事情都很努力。翔太和父親和解的同時,也和自己和解了吧。放棄棒球的時候一定很心痛的吧。放手爽子選擇去札幌讀大學,也很心痛的吧。不想分開的心情,真的很強烈。

爽子和翔太都很喜歡自己的家鄉,我覺得爽子畢業之後回來北幌高中做老師的,和胡桃一起。翔太也會成為一名優秀的體育教練。爽子和翔太,一定會在那裡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我真的很喜歡龍,喜歡到看見他的努力看見他的溫柔,都會問不住哭出來。他真的很喜歡棒球啊,也很喜歡千鶴。千鶴很瞭解他,比任何人都瞭解他。千鶴一定會愛上龍的,因為她習慣了龍在身邊,這種習慣,當龍要離開的時候,會心疼百萬倍。龍也真的很愛棒球,龍的棒球不會停留在高中,在大學,龍也會依舊在棒球場閃閃發光吧。千鶴也是,就算千鶴沒有其他人有那麼遠大的夢想,但是小小的拉麵館是她的幸福,也是龍的幸福。她說會一直等著龍的,龍在青春最美好的時候不留遺憾的和棒球一起,然後也會回到拉麵館,和千鶴一起,和爽子翔太一起,在這裡和高中一樣的生活。

綾音呢,東京不遠。綾音有很遠大的夢想,小痞推了綾音一把。我覺得綾音一定會去好好享受這個世界,去好好追尋自己。但是,過年的時候一定會回家的吧,和千鶴爽子好好聚聚。如果繼續喜歡小痞的話,綾音會留下來麼?

我不會忘記我留下的眼淚,我也鼓起勇氣繼續努力,因為我也有了新的夢想

我希望遇到像龍一樣的人,希望遇到那個我願意為他加油,他也願意為我應援的那個人。

我真的很喜歡龍,謝謝他。

好想告訴你,我也得到了勇氣 - 第1張
好想告訴你,我也得到了勇氣 - 第2張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原 名:君に屆け 2ND SEASON
又 名:kimi ni todoke
首 播:2011-01-04(日本)
IMDb:tt1828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