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避免的喪也終會像冬天一樣結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22:38 作者:歡呼雀躍 Language

日常的探險。 閒逛是最有意思的,無意之間突然進入步伐從未到過的地方,不一樣的空氣,溫度,陽光。祕密花園。 人生即冒險 太可愛了吧。教導我,就該這麼有趣。 我逐漸領會到二次元的迷人之處。這閃閃發光的靈動的人性啊。這手之畫裡注入的靈魂啊。二次元和三次元不是衝突的關係。根本沒有次元壁 ed什麼鬼... 插敘 說真的,這個畫風就是提不起人的興趣,挺普通普遍的吧,但是它真的有內核。 “彷彿感覺到什麼正在改變,原來是你正在向著我的心呼喚” 這是一個披著小清新外衣的探險故事,偶遇某人後自己的生活陷入不情願的風格改變,所謂命中註定。 and,其實我就是在不同的看的東西中成長,改變的。所以一切都是我而已。看的作品即生活。 真香定律。往往排斥拒絕的情況,東西,其實使我們成長,它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糟。於是我們不再排斥任何生活裡無法迴避的情況的改變。也許,一切都沒自己以為的那麼糟。就懷著這個信念,都可以無敵地走完一生。享受吧!人生

我不是討厭人,是討厭煩,悶,無能為力而導致逐漸走向崩潰。但很有可能,這其中藏著巨大的,我和這個世界之間的誤解。我不討厭人。後來我知道了,其實這就是自己的修煉而已。這個世界無意煩我。但我因一些情況而煩。這個世界既不討厭,也不可愛,或者說,我並沒有資格評論它是好是壞,僅僅出於我的感受,僅僅出於它讓我舒服還是不舒服。我並沒有資格評判它,對它評頭論足。但也並不是,除了不愛,就是愛,其中還有第三種,第四種態度。大概,這就是,我願意持有的,我和這個世界的關係。我是我,它是它,這並不是出於厭惡排斥而作的聲明。

“喲,這不是折木嗎,好久不見,真不想看到你”

“啊,伊原,我就是來看你的”

“這裡是學識的殿堂,不適合你這種人”

“你覺得就很適合你嗎,還真是了不起”

“還是一如既往的差勁啊”(華山論劍,棋逢對手,勢均力敵!)

所謂的關係的名稱有什麼所謂,只要大家是在一起的,那不就是,在一起了?偏要確立個什麼關係嗎。在一起度過歲月,不就是親人。

開始臨近時間,就開始慌亂,坐立難安,注意力無法集中。人生幸福的祕訣,化被動為主動。

(因為他把痛苦都看做是由於你的存在)對於看不到你,我是無力的。就這樣,我們的人生再也無關了。(悲觀)

生活還是最重要的,生活就是生命。態度最重要。就是不要盲目悲觀,切記切記。悲觀殺人

動畫信息

冰果
中文名:冰果
原 名:氷菓
又 名:Hyouka / 冰菓
首 播:2012-04-22
IMDb:tt23408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