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什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4:13:36 作者:流了個放 Language

一部放置了幾年沒有補完的番,當時因為看得比較浮躁途中就沒了興趣結果棄坑了吧,不談是不是神作這種很主觀的問題,當時確實有種內容會非常深刻的預感。
總體來說,動畫是值得一看的。中間的作畫崩壞問題確實有點嚴重過頭,但是還是能靠著劇情支撐下去,這樣的作品確實少見。個人覺得,觀看的時候時刻懷有一種好奇心是很奇妙的體驗,前半段的氛圍渲染的很到位,能讓人回想起小時候做過那些奇怪的噩夢的感覺。當然如果你想在這部動畫裡尋找一絲的歡愉怕是有些困難。回想起來在整個長達10個小時左右的觀看過程中,我似乎一次都沒有笑過,沒有別的原因只是笑不出來。
動畫裡能看到對教育的探討,陰謀,社會形態甚至善惡這種究極問題。但是後半卻有些明顯的情節上的不合理和過渡的乾癟,然而巧的是,在這個時候自己也處在整部劇思考的巔峰中因而覺得這些其實都無傷大雅了。
作品包含的深層探討有很多,然而卻以發問的形式收尾,也正是因為這個大主題太過深刻複雜了吧。

動畫信息

來自新世界
中文名:來自新世界
原 名:新世界より
又 名:自新世界 / From the New World
首 播:2012-09-28(日本)
IMDb:tt23093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