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an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8:43:00 作者:小貓賣魚 Language

難道沒有人為Johan而心疼嗎?確實,他成長為一個反社會的虛無主義者,冷血無感的極致惡魔,但他心中最在乎的是妹妹,一個喪失了個人身份認知的沒有名字的孩子,他最怕忘記的是妹妹,他帶著她走過飢寒交迫的邊境,洗去妹妹的記憶而自己承擔。他去消滅那些給他們人生帶來無法磨滅的傷害的人簡直是理所應當。他確實殺害了很多無辜的人,但是他一定對天馬醫生保留了特殊的情感,不然無數次機會他可以輕易幹掉天馬一隊的人。他一直等待天馬去發現他的祕密,也許他在天馬身上找到了部分自己丟失的身份,“醫師就如同我的再生父母”。無數次Johan知道天馬在附近準備殺掉他,他也沒有躲閃。或許他期待被天馬結束,就像他無數次用手指著自己的額頭讓妹妹結束自己一樣。

最後的幾集,the ultimate solitude,他想要回歸孤獨,真正成為那個nameless monster,但是他沒有做到 - 他沒有殺掉妹妹 天馬 還有那麼多的人。他已經喪失所有活下去的意志,但他心中仍然在意,當年母親留下了自己,是故意還是失誤。

Johan是多麼可憐的孩子,為什麼沒有人愛他?我極度反感Nina說她原諒了Johan,Johan從頭到尾都在保護她,真正的惡魔本該是Nina。

動畫信息

怪物
中文名:怪物
原 名:MONSTER
又 名:None
首 播:2004-04-06(日本)
IMDb:tt04347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