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名未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2:19:14 作者:舊城逝夢丶 Language

 不曾幾時,我們心中那些瑣碎的小心願在世俗的薰陶下一天天壯大起來了,但卻扭曲了它原來的面目,越發變的面目可憎了,於是我們開始變的世故,心懷城府的,開始在語言對話上加些技巧以至於去博得他人的注意,賞目,換來的是老師們告知我們長大了,父母誇獎我們懂事了,後果便是與曾經朝夕相處的小夥伴疏遠了,雖然面孔依稀有些熟悉,但所謂的談吐卻不似小時候那麼無知童趣,充斥著居高臨下,曾經親密無間的距離如今是那麼遙不可及,的確,我們是這樣做了,然後我們又一次踏上了未知未至的旅途,帶著那後知後覺的情感。
《我們仍未知道那年夏天我們看到的花的名字》,面碼的心願是什麼呢?你可以在看完全片後果斷地回答我是藉由主角<仁太>母親的希冀 讓仁太感動一次,其實另一層次面碼的心願更簡單明瞭,希望五個童年夥伴都能守護小時候那團結互助兩小無猜的友誼,永遠與他們成長在一起。劇中長大後的他們被各種因素隔離開來了,善良的面碼化成了被仁太稱之為因自己的思念而具狀成的產物,出現在仁太面前,通過一系列提示重拾他們的友情。劇終,夥伴們呼喚著面碼:“面碼,找到你了。”被陽光照透身體的面碼淚流不止,歪著頭說:“被找到了。”那幕感動了多少人。
輕輕搖曳著的夏季花朵,輕觸之,散發著似曾相識的香氣,夏季的野獸帶給我們的是那朵美麗花朵的心願,我們為之守護一生的心願。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