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你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1:21:34 作者:靜幽叮 Language

在娜美村子那、我哭的呼吸不暢;在羅賓說出“我想要活下去”時,我嚎啕大哭;在羅賓邊逃邊哭邊用巨人教她的笑笑時,我泣不成聲;在離別梅麗的時候,我在電腦前和路飛們一起傷心哭泣;在艾斯死的瞬間,我的眼睛被淚水覆蓋、這裡面還有許多許多讓我感觸的地方、

一說起路飛的笑、我就會想到路飛的懸賞單、每每這個時候我就會暗暗的笑出聲來、腦袋總是一根筋、愛吃肉、但他絕對是位好船長、因為他能聚集這么一船好的船員。

索隆,整整一個路痴、還很靦腆呢!但是他讓我超級有安全感!!他的毅力、他的堅持。

山治,有時候真是要被他的紳士風度氣死啊!比如在就羅賓和cp9打的那裡!但是這是山治的特色性格嘛、好色是好色了點,但一點也不輕浮不是。每每看到他煮的食物,我在電腦的這邊都在條件反射分泌唾液啊!

娜美,那兩盆橘子,手臂上的刺青、她真的是一名非常非常優秀的航海士呢!

烏索普,我知道,他一直努力的讓自己強大、讓自己成為一個勇敢的海上戰士、讓自己能追上大家的步伐。

喬巴,被誇獎就害羞的小“狸貓”哈哈哈哈!!!

羅賓,真該有這么一個沉穩性格的人在一旁看管看管這群過度活躍的傢伙們啊哈哈。

弗蘭奇,整天就穿著個三角老底!但是不得不承認,咱愛他這形象。

布魯克,你說你,整天冷笑話橫飛,但是我還是笑了哈哈哈哈!

這一船的船員都那么惹我愛!而且還不止,還有比比啊、小八啊、艾斯啊、甚平啊等等等等!

說到艾斯!!我就傷心、在艾斯死前先是看了他們三兄弟的小時候,那些夢想、那些約定!!導致我一看到艾斯死去的時候、我那個心啊哪止是痛啊!!就連平時想起來都不禁溼了眼眶。

夥伴間的羈絆,看的我熱血沸騰的。雖然劇情長、每個地方都要拖拖拉拉好多集。
唯一讓我覺得速戰速決的是在和月光莫利亞打的那段裡索隆和得了布魯克影子的那個布偶打的場景!真真震驚了我、帥氣到閃到了我!高效快速帥啊!
不過我覺得自己一定會一直愛著他的、因為他們真真觸動了我的心靈。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