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蕩的春和忠誠的朱諾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0:31:14 作者:池白 Language

我真是醉了,這部動畫我看完三集我就內心極度噁心,春怎麼能在剛見面沒多久的男人面前就主動脫衣服行歡愛,真是太隨便了!就是這種隨便的亂搞男女關係的女生多了,才會有男生對女生仇女,我作為一個女生嚴重噁心她的這種行為。

作家也是有毛病,以放蕩女和純情男為主線,這是為了迎合女權嗎?女權最喜歡純情男了,再怎麼放蕩跟多少個男的發生關係,總會有個男的永遠愛你,支持你,包容你。天吶!這不就是為了洗腦男性嗎?

只有女生自己自尊自愛,才能贏得男生的自尊自愛啊!這才是對等原則,女的可以隨便亂玩,隨意性行為,男的就要接盤,這動畫不就在傳達這個?這什麼東西!?我只支持婚前不性,和戀愛鄭重性行為,隨意性行為嚴重牴觸!

隨意性行為還想得到真愛,做夢吧,還想當主角?噁心

婚前有隨意性行為,婚後也會的,會出軌的,真給女性長臉。性行為倒沒啥,你那麼隨便,公狼還愛他,公狼有腦子嗎?

我從第三集開始就看不下去了看的解說,第二季我也不會看了但是我一定要噴它一頓。

面對非常隨便的女性,男生們,你們透了就跑就行了,想著拯救的一律按智障處理,這跟要去ktv拯救公主一個德行。

有大把清純忠誠的女生不要,比如朱諾,非要跟婊子在一起,這個男生要麼貪圖顏值,要麼智商低,沒有基本的判別能力,這種男生可以不要了!

動畫信息

動物狂想曲 第一季
中文名:動物狂想曲 第一季
原 名:BEASTARS
又 名:野獸巨星 / 獸星 / ビースターズ
首 播:2019-10-10(日本)
IMDb:tt110436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