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救贖的老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02:33:24 作者:Lynnym Language

       <灰羽聯盟>13集。
       概括的說,是關於救贖的故事。一群特殊的年輕的人,在一年中彼此援助,最後獲得了祝福。
       "為了讓你遺忘你曾經存在過的世界,這個世界已經先把你忘記了"。每一位"灰羽"以"繭"的方式誕生,由夢中的記憶獲得名字,然後經過贖罪種種,終於能獨立生活,到達城牆外面的世界。——繭,名字,罪,翅膀,光環,城牆,烏,似乎每件東西都有象徵,但佔據視線主流的仍然是這個小鎮當中灰羽們的生活,淡淡水彩畫的風格,通過落下的眼睛敘述。
       讓人討厭不起來的討厭的落下,和應該被討厭的討人喜歡的礫,2位女主角。看著落下誇張的內心表現,和礫的那種壓抑,讓人覺得這片子是給高中生看的:但其實,只不過是因為在她們身上看到了過去的自己。
       更喜歡片頭的曲子。原聲應該不錯。出過同名的原畫,值得看看。

動畫信息

灰羽聯盟
中文名:灰羽聯盟
原 名:灰羽連盟
又 名:Haibane renmei
首 播:2002-10-09(日本)
IMDb:tt038011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