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向”吐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7:20:40 作者:MUGO# Language

1、機甲光速般的更新換代極其不科學,戰略和佈陣好像都沒意義了,全靠單體性能中二無雙沖沖衝。強粒子炮掃出一片寂寞,紅蓮聖天八極式的加速度肉身能駕馭?

2、神學和宗教被硬生生雜糅進去,蛋卷爹和腹黑媽的“人類補完計劃”簡直看蒙了。看第一季還以為他爹多有野心多有謀略,結果就是一個沒吃藥的中二神經病。“諸神的黃昏”這什麼鬼名字哦虧他想的出來。

3、政治素養為負。真的不要帶腦子看和中華聯邦的外交以及建立超合眾國的劇情,至於當上皇帝后的劇情……emmmmmm

4、第二季前面的劇情彷彿只是結尾的鋪墊……不對,只能說一小部分是鋪墊,大部分的劇情只是在乏味又沒有合理性地介紹前提緊要,好多集看完只覺得“哦,好像在推動主線前進,他們離實現目標更近一步了誒?”結尾幾話可以算是唯一的看點了。

5、但即便是結尾也經不起推敲。燃盡所有,美好溫暖的世界才會出現嗎?人心裡滋生的罪惡是像灰塵一樣抹在一起擦掉就沒有了嗎?即便如此,第二天也一樣有灰塵。大多數人似乎過分神化了魯路修,他統一世界斬斷仇恨的鎖鏈,也只是許願了人們以明天,而不是美好的明天。(民主未必就比專制更好,魯路修肯定的是無論多麼困難人們都會追求幸福這份信念之力。

6、還是得吐槽,許多角色莫名其妙就圍著魯路修轉了。orange雖說是效忠王妃,但依舊覺得劇情轉變超級突兀;布丁伯爵和助理怎麼就效忠皇帝了,該說他們為lancelot而生嗎??

7、劇情有太多太多不合理的地方……但重溫第7遍的我依舊看哭了。為了恢復記憶後發現身邊盡是虛偽但只想著給魯路修真實的夏莉,為了明知哥哥撒謊卻依舊在他眾叛親離時拼死保護他的洛洛,為了想給哥哥分擔罪孽想讓自己與達摩克里斯之劍一同化為仇恨的象徵而毀滅的娜娜莉,為了放下仇恨拋棄普通人的幸福永遠戴上zero假面的朱雀,為了沾滿鮮血卻不只是低頭抱著被射殺的覺悟最後選擇把自己奉獻給世界的魯路修。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R2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R2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又 名: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R2 / 叛逆的魯路修R2 / 叛逆的魯魯修R2
首 播:2008-04-06(日本)
IMDb:tt11960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