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豪乙的世界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7:45:49 作者:卡尼斯大暴雨 Language

這個劍豪乙來到這個世界時已經有個劍豪甲了。劍豪甲,其人木訥寡言,長相忠厚老實,有一手苦練而來的紮實劍法。門裡師兄弟因其武功最高,為人又可靠,都很看好他成為接班人。甲也如此認為,於是他很努力的修煉,維持一個大師兄的形象。

乙呢,不知其從何處來,樣子看起來風度翩翩,像個貴公子,底子也好,和大師兄較量時出了奇招,竟贏了大家的大師兄一招。雖然還是不敵大長老,也叫人不好輕視。這樣一個人,落敗後,落淚動情說,這就是我一直尋找的劍道,請讓我拜入師門。人們議論他,好像是個因愛習武被逐出家門的商家子,這樣的謠言不知從何而來。

乙其實是個狼子野心之人,假如我們會讀心術,有時便會聽到他的心聲,諸如變強、三百石、三千石之類。但這也不算什麼。可能我們去聽大師兄的心聲卻什麼也沒聽得到。

乙呢,其實還是個自然隨性的人,該怎麼說呢。畢竟他很英俊,有時我們會看到他勾搭了一個侍女或者別的女人。在他的慾望他的女人面前,此刻,他的野心倒顯得很單純了。畢竟有些偷偷摸摸。

金子在哪裡都會發光。不到半年,乙的天賦已經展現出來了,他就是劍術界的新星。我們也會發現,隨便來什麼祕術、大招,他總能很輕易的學會。而大師兄,一直沉默的練劍。

這時我們仍未看出來什麼。一個有些青澀的劍術天才與他的野心,一個從小培養的武家子弟日日磨鍊他的劍術。

變數在於道館的老總,一頭有些失心瘋的老虎。結果如何我們也不必在此多說。反正,這一家小小的三百石武館,葬送了兩個前途光明的年輕人的未來與若干龍套親屬等人的性命。死亡突如其來,極不合理,大家同歸於盡。

這是個突如其來的結尾,故事匆匆的,在一開始就結束了。

動畫信息

劍豪生死鬥
中文名:劍豪生死鬥
原 名:シグルイ
又 名:Shigurui / 死狂
首 播:2007-07-19(日本)
IMDb:tt123311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