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年沒被動漫吸引了,真好看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18:57 作者:菩提樹下 Language

故事,人物,剪輯,鏡頭切換,音樂!尤其是音樂!!!!!真是部各種優點集於一身的好動畫劇集!

起因就是聽豆瓣電臺的電影原聲,當just forget一響起,靈魂一顫(又重口味表達惡習冒頭了……),馬上找尋該音樂相關的一切,知道了Samurai Champloo,混沌武士,好喜歡的名字,聽這個專輯,好好聽的專輯,然後看片子的劇評,評價好高。

整個圍繞著Samurai Champloo的信息就是充斥著各種褒獎,沒法無視和繞道了,即使多年不看動漫,還是開看了。

好看就兩個字,我打算反覆說很多次,看了3集了,下載資源很難拖,只能去優酷看了。清晰度差強人意,但能有全集已該知足。

為什么看部動漫,都讓我覺得世界真美好呢,挖個鼻屎先~

動畫信息

混沌武士
中文名:混沌武士
原 名: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又 名:雜燴武士 / 琉球狂侍 / 琉球武士瘋雲錄 / Samurai Champloo
首 播:2004-05-19(日本)
IMDb:tt042373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