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標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53:50 作者:髒髒大蝦雞腿堡 Language

好吧,NANA在大陸火的時候,我在上初中,那時候完全不喜歡這種朋克的畫風以及短髮中性的大崎娜娜。直到今天還有一個月就大學畢業的時候,我才一口氣看完了NANA出的動畫(雖然原作並沒有完結),我只想說這是一部有年齡下限,同時也有年齡上限的動漫,有年齡下限因為,太年輕的觀眾/讀者,理解不了故事裡主角所面臨的困擾,抉擇和情感糾葛。而太過上年紀的觀眾/讀者,會覺得故事裡的主角太過drama,年輕而幼稚,圖樣圖森破。我覺得這是一部適合年齡範圍在21~26歲之間的人看的故事。
給三星恰好,作為一部漫畫把年輕人之間的生活,理想,情感描寫的這麼現實又真實卻是值得褒獎。但同時又可惜,我看過太多如同劇中如此drama的情節就真實上演在我的身邊,並且一直對於這些drama我都don't give a fuck,所以看這部動漫時我沒有辦法和主角一起喜怒哀樂,因為當很多事情真實發生在自己生活中,經歷過吃虧過戲劇過後,你會發現這些年輕人之間的問題有多麼智障。
生活就是這樣那樣,何必太虛假,但也何必太較真,大家說到底都一樣,沒誰是聖人,也沒誰是婊子,過好當下每一刻,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