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綠茶的故事(內有劇透慎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2 00:06:53 作者:leeern Language

我覺得這就是一個職場綠茶的故事:

1 女主去到一個特別的世界,必須要有一份工作,不然就會變成豬、被人吃掉,這不就是職場麼?

2 女主進公司之前就和二把手搞曖昧,靠二把手和公司老員工的幫助獲得了工作。

3 然後聖母心氾濫放進來一個神祕客人,事後這名客人對公司造成了極大的傷害。

4 神祕客人不會撩妹,妄圖用金錢博取女主的歡心。女主不喜歡他,但也並不拒絕,需要用到他的時候一定會用、毫不客氣,後面還跟他單獨旅行,曖昧至極毫無分寸感。

5 女主和公司一把手的兒子搞曖昧,第一次見面就闖進了一把手兒子的臥室,後面把兒子弄得很開心,獲得了跳槽機會。

6 女主因為自己的失誤導致競爭對手進入公司、換掉公司核心資產;後來還去拜訪了競爭對手的公司,和自己公司老闆最討厭的人打成一片。

整部電影看下來女主沒有任何工作能力,長得也一般,但是很會搞關係搞曖昧,以至於雖然給公司造成了巨大損失,但依然可以獲得大家的喜歡、公司一把手也被迫原諒她。Can u be more green-tea than that?

女主千尋,一把手是湯婆婆,二把手是白龍,公司老員工鍋爐爺爺,神祕客人是標準備胎不配有姓名的無臉男,競爭對手錢婆婆。

我覺得女主後來改名叫千是對的,因為她長大後就是“老千”了。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