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是新海誠最成功的電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03:43:42 作者:奔跑的春風 Language

16年整年你的名字不僅僅成為了日本的全年話題,也是很大一部分能夠接受動漫電影的觀看者們共同的話題。

我看完了你的名字發現電影最直觀的是畫面的細膩與震撼。這也是新海誠作品一貫如此。

然後就是少男少女內心的細節描寫也是新海誠擅長的。這一點也是新海誠每一部作品都能給人以觸動的原因。

再有一點就是劇情的設計。你的名字劇情的設計可以說把這部電影推上了巔峰。當然,劇情的合理和共鳴是電影成功的地方之一。除此之外另一個成功點就是電影集中了前作的各種敘事手法的使用。男主人公與女主人公在夢中相互替換,而不直接相見,聯絡方式只有留在手機裡的記錄。僅靠手機聯繫的高中男女生這一想法,在新海誠獨自制作完成的短篇電影星之聲中就使用過。而在夢中替換,體驗另一段真實生活的想法也可以看做是對雲之彼端、約定之處的沿襲。雲之彼端 中出現了人物在夢中見到另一個世界平行世界的片段,主人公浩紀看到了女主角佐由理的夢,因為那個夢比現實還要真實,遂成了男主尋找下落不明的佐由理的線索。這也是為什麼說新海誠你的名字成功的地方。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