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04:33:05 作者:hsc852058 Language

我是誰?你是誰?名字誕生於人類歷史早期的社會交往中,其最本質的作用是用來區分個體,通過賦予每個人獨特的象徵意義,讓我們更好地連結了彼此。每逢時空斷裂、夢醒時分,瀧和三葉都遍遍呼喊對方的名字,試圖與瀕臨消失的記憶抗爭,“不想忘,也不能忘”,因為唯有記住名字才能記住彼此的存在。 八年後的東京,他們於人海中再次相遇。8這個數字也有特別的含義。《星之聲》的男主角阿升曾說過:“光速需要花費八年時間的距離,和所謂永遠沒有什麼區別”。在那個故事裡,八年是信息從天狼星傳達到地球所需的時間。他在地球的這一端等待著遲到了八年的短信,而她在茫茫宇宙的另一端漸行漸遠,再也不見。八年可以是一瞬也可以很漫長。所幸這次男女主角的擦身而過有了善終。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